票務資訊
首頁 > 票務資訊 > 兩廳院退票方法
兩廳院退票方法
2020-11-30

●在基隆市文化局售票櫃檯現金購票者,可於購票當日『上班時間』至售票櫃台退票, 如不是當日現金購票者請於台北兩廳院辦理退票手續。

一、退、換、補票須知
◆兩廳院主辦節目
退票,限演出日1天前辦理,每張酌收票面價10%手續費
換票,限演出日1天前辦理,每張收手續費20元

◆委託兩廳院售票節目
退、換票至少需於演出10日前辦理,每張酌收票面價10%手續費。
例如:2/15演出節目,2/5(含)前辦理退換票,收10%手續費
詳細退換票截止日依主辦單位規定而有不同,請洽詢各場節目主辦單位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拒或不可歸責之因素取消演出時,受理退、換票之相關事宜,依本售票網公告處理,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二、退、換、補票方式
1.退票
退票需扣除票面價之10%作為手續費。
請於退票規定時間內,持「原票券」,信用卡購票者需攜帶「原購票之信用卡」,至兩廳院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服務處辦理。
現金購票之退票方式:退票將扣票面價10%的手續費後,將餘額還給您。
信用卡購票退票方式:退票將扣票面價10%的手續費後,將餘額退回原扣款之信用卡帳戶內,無法以現金退還。
由於各家發卡銀行內部作業流程不同,預計約 5 到 7 個工作天後,將可以向發卡銀行查到這筆款項的退刷紀錄。

2.換票
限同一場次票價互換、或同一節目日期互換。
兩廳院主辦節目,每張酌收20元手續費;委託兩廳院售票節目,每張酌收票面價10%手續費。
請於換票規定時間內,持「原票券」,信用卡購票者需攜帶「原購票之信用卡」,至兩廳院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服務處辦理。
現金購票之換票方式:重新換購您要的座位或場次,視票價差額多退少補,並加收換票手續費。
信用卡購票換票方式:換票每張將扣除換票手續費後,將餘額票款退回原信用卡帳戶內,再以現金或信用卡購買您所要更換的票券。
例:小明以信用卡購買票面700元的票券,欲換為900元的票券,系統將扣除換票手續費,退還帳款至原扣款信用卡帳戶內,再重新刷一筆900元的票款。

3.補票
持優待票券者,入場時未持有效證件或不符優待資格者,應補足差額,並加收20元補票手續費。
請持「原票券」,信用卡購票者需攜帶「原購票之信用卡」,至兩廳院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服務處辦理。
現金購票之補票方式:補票每張票券應補足差額,並加收20元補票手續費。
信用卡購票補票方式:補票每張將扣除20元手續費後,將餘額票款退回原信用卡帳戶內,再以「現金」購買相同位置之全票。
例:小明以450元刷卡購得原價500元之軍警票,入場時忘記攜帶軍警證件,系統將扣除20元手續費,退還430元至原扣款信用卡帳戶內,小明再以現金購回500元之全票。


三、退、換、補票常見問題
◆若我尚未領票,是否可線上辦理退、換票
本售票網暫不提供線上取消訂單。請使用傳真方式辦理。
辦理退票者,請按此項目下載取消訂購單,本服務僅限尚未取票之訂單適用,請於每日12:00-20:00辦理,傳真後請務必來電確認。
辦理換票者,因涉及重新選位問題,仍須請本人親持「購票者之身份證」與「原扣款之信用卡」至兩廳院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服務處辦理。


◆可否就近至兩廳院售票點辦理退、換、補票
:很抱歉,退、換、補票限於兩廳院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服務處辦理。

國家兩廳院 02-33939888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兩廳院售票台中服務處 04-22080128
台中市五權路190號8樓之10

兩廳院售票台南服務處 06-3362632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台南市立台南文化中心 國際廳二樓)

兩廳院售票高雄服務處 07-2265998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30號15樓E室

◆套票是否可以退、換票
套票恕不接受「單場」退、換票,如需「整套」退、換票,需於第一場節目演出前十天辦理退換票,請至兩廳院售票口辦理。

◆我的票券是向主辦單位購買,如何辦理退、換票
請於退、換票規定時間內,逕洽主辦單位辦理退、換票。

參考訊息:http://goo.gl/C27enG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