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青年席位基隆開跑 《TJO祝你幸福》票價1折起
新聞
青年席位基隆開跑 《TJO祝你幸福》票價1折起
2023-06-26

青年席位基隆開跑 《TJO祝你幸福》票價1折起
2023.06.26

文化成年禮金已於6月6日開放領取,18至21歲的青年可以透過「文化幣」app獲得1200點的文化幣,而基隆市文化局也與演出團隊合作,規劃青年席位的優惠,凡是以文化幣購買青年席位,皆可享有票價1折的超值折扣,歡迎青年族群走進劇場享受表演藝術之美。

基隆青年席位的第一場活動,是7月15日將在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登場的「台北爵士大樂隊留聲歲月系列音樂會—TJO祝你幸福」,青年只要以文化幣購買特定席次,即可以80點的成年禮金購得票價800元的座位,限量100張,希望藉此鼓勵青年帶著父母或家人一同走進爵士樂的世界,重溫輝煌年代的經典歌曲。

基隆市文化局長江亭玫表示,這場由台北爵士大樂隊帶來的音樂會內容相當精彩豐富,而未來還會有薪傳歌仔戲劇團、慾望劇團、基隆交響管樂團、潮響樂集,以及唱歌集劇場等傑出團隊帶來更多節目饗宴,希望透過多元的表演藝術型態,讓更多青年參與展演活動。

本次的演出,台北爵士大樂隊將帶來多首膾炙人口好歌,如當代紅極一時的鳳飛飛成名歌曲「祝你幸福」、鄧麗君膾炙人口的「在水一方」、張琍敏的「楓林小橋」等,在大樂隊的襯托之下,除了將重現當時多首經典歌曲之外,更特別邀請前中視大樂隊小號演奏員高百聰老師擔任特別嘉賓,悠揚柔情小號聲響起,將喚起你深藏已久之無限回憶,購票請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https://reurl.cc/K0K2dq )。
 
發布單位:基隆市文化局表演藝術科
 

相關圖片
  • ad4a118d-2e64-449f-98b2-aad58e92e8e9
  • 03ca820d-441c-4e02-9ec9-8a8af06e1e27
  • 056aed16-e7ab-476a-93e9-c56a4b36cd93
  • 06a13aca-36ad-464d-a1f3-4862c71d70d2
  • f60cd72f-7436-4f1c-85c5-4cfb7190f75b
檔案下載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