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22臺北街頭藝術嘉年華」徵選開跑!
公告
「2022臺北街頭藝術嘉年華」徵選開跑!
2022-05-18

擁有華麗技藝的你,請來2022臺北街頭藝術嘉年華裡大展身手!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自2021起主辦「臺北街頭藝術嘉年華」,期使讓更多民眾感受到街頭藝術的美好,讓民眾與藝術更親近,同時也讓街頭藝人們有一個齊聚一堂觀摩交流的機會。今(2022)年,希望能將「臺北街頭藝術嘉年華」=「精彩的街頭藝人展演平台」的品牌形象更形強化,將以「徵選制」,輔以「街頭battle報名」,推出精彩的街頭藝人展演內容。

本活動徵求持有「北北基桃街頭藝人登記證」之街頭藝人優先。表演藝術類以有編創新節目、或可以與其他街頭藝人合作共創節目的街頭藝人為優先;視覺藝術類及工藝藝術類(靜態類)以有手作能力,且可以開設工作坊的街頭藝人為優先。

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6/13()12:00為止,採電子投件,歡迎才氣縱橫的街頭藝人,把握時機踴躍申請,期待與您在臺北街頭藝術嘉年華相見!

徵選簡章及申請表詳如附件,歡迎參閱。

相關圖片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