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青年席位專場《Let Me Fly》正式啟售
公告
[轉知]青年席位專場《Let Me Fly》正式啟售
2024-03-12

 

 

  • 青年席位專場演出資訊如下:
    • 時間與地點:3月29日(星期五)、4日5日(星期五)、4月12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於臺北水源劇場演出3場次。
    • 專屬優惠價:原價新臺幣1,200元、1,400元,青年席位優惠價300元、500元
    •  

購票網址:請點此

 

 

----節目介紹----

We choose to go to the moon!

療癒系音樂劇品牌C MUSICAL

第二部韓國授權中文版音樂劇作品

 

大甜、陳品伶、鍾琪、李玲葦

蔡邵桓、鍾政均、李梓揚、許博維

臺灣音樂劇夢幻卡司攜手

帶你一起走進時空縫隙,回到有夢的曾經

 

★ 第七屆韓國音樂劇大賞榮獲 6 項提名、3 項大獎

★ 最佳作曲、最佳男子新人、年度最佳作品獎

韓國售票網站Interpark觀眾評分9.8

 

1969 年 7 月,隨著阿波羅 11 號升空,裁縫師南原的服裝設計師夢也逐漸起飛!一封設計學院的錄取通知,開啟南原和他心愛的靜芬對未來的美好想像,不料月亮變得愈來愈大...等到南原睜開雙眼,竟然來到了 2020 年,已然衰老的南原,身旁的人不是靜芬,而是一位叫做善喜的老太太!究竟靜芬在哪?陪伴著自己的善喜又是誰?為了再次回到 1969 年、回到心愛的靜芬身邊,南原開始探索未來世界。

 

「如果你愛我,別藏在心中,Let me fly to the moon」

 

《Let Me Fly》透過溫馨的故事和音樂,講述追逐愛情與夢想的身影,創作團隊包含導演李大雄(音樂劇《小王子》)、作曲閔燦鴻(音樂劇《洗衣》、《韓波》)、編劇暨作詞趙民亨(音樂劇《明洞羅曼史》)等,2022年於韓國首演,本次首度由韓國製作公司「ProsLab」和臺灣「C MUSICAL製作」,聯手推出授權重製的《Let Me Fly》中文版,並邀請 8 位臺灣音樂劇演出者,呈現多卡司的精彩組合!

 

2024年春天,與你攜手展開回到過去的時間旅行

 

 

相關圖片
  • d00d4474-f038-4746-a968-5a1706afa615
  • 79553bb4-696b-4d55-a714-74f82da6fbc2
檔案下載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