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迎接雙十連假 基隆兒女龍千玉、江志豐領軍重現金曲懷舊年代
新聞
迎接雙十連假 基隆兒女龍千玉、江志豐領軍重現金曲懷舊年代
2023-09-22

「2023經典永恆 金曲再現基隆」懷舊金曲音樂會,將於10月7日(六)在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開唱,由龍千玉、江志豐領軍,江志美、葉佳修、錦雯、周子寒、劉洋及迷霧森林樂團,共計8組歌手輪番上陣,引領觀眾重溫金曲永恆時光。

 

在活動宣傳記者會上,歌手江志豐、劉洋各自獻唱經典歌曲《迷魂香》、《小城故事》,帶領大家回到金曲時光,謝國樑市長則分享在雪隧開車時練唱歌曲的趣事,並和江志豐清唱一小段,期待在美妙歌聲與音符演繹,為基隆帶來經典傳唱之夜。

 

謝國樑指出,經典老歌陪伴大家度過美好人生時光與生活點滴,歡迎市民朋友到場欣賞,雋永的歌聲回味人生歷程,著實令人感動。有別他人勤唱《堅持》,謝國樑運用開車時練唱旋律感人歌曲《迷魂香》,歡迎大家重溫金曲經典時光。

 

文化局長江亭玫表示,向大師致敬系列活動,每年都邀請不同藝文領域但皆出自基隆的藝文大師,包括馬水龍、林麗珍、葉俊麟、廖瓊枝、林秀偉、吳天章、周美玲、V.K克等,今年突破以往用金曲歌聲再現基隆,讓基隆這座城市在全台的藝文創作上,一直保有一席之地。

 

隨著疫情解封,基隆市文化局策辦「2023經典永恆 金曲再現基隆」懷舊金曲音樂會,邀請基隆兒女龍千玉、江志豐、江志美三姊弟,一級唱將葉佳修、錦雯、周子寒、劉洋、迷霧森林樂團等歌手,帶來「戀曲1990」、「光陰的故事」、「酒矸倘賣無」、「小城故事」、「外婆的澎湖灣」、「恰似你的溫柔」等超過20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讓那些曾伴隨大家成長,深深打動心靈的國台語歌曲,透過溫暖感性的歌聲,緩緩唱出屬於大家的青春回憶,藉此傳遞「藝文發源在基隆 薪火相傳遍全台」音樂理念,將帶給歌迷一場難忘的音樂響宴。

 

文化局表示,10月7日(六) 「2023經典永恆 金曲再現基隆」懷舊金曲音樂會,訂於晚間7時30分在基隆表藝中心演藝廳舉行,由中視我愛冰冰秀節目主持人台一線擔綱主持,演出藝人卡司有龍千玉、江志豐、江志美、葉佳修、錦雯、周子寒、劉洋及迷霧森林樂團等,帶來整整150分鐘的精彩表演,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基隆表演藝術官網查詢 https://klneartsnew.klccab.gov.tw/ 。

相關圖片
  • d649f7ca-a889-4875-b147-76fa462b2962
  • 7574ed33-0785-46f1-9674-241cf3026c7e
  • 95f2ae9c-7b14-4b3b-875e-442dad8dccad
  • df7f7ddd-4013-4c3b-9c00-b36b91181049
  • e69746cb-7943-4665-996a-2f197c4a3020
  • 7a08ca9f-9e2f-423c-81e6-59cd1ca0a83f
  • fdc419c3-20c7-4950-a901-d45819cb9ce2
檔案下載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