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活動
首頁 > 主題活動 > 2018基隆仲夏樂集 
2018基隆仲夏樂集 
2020-12-16

BANNER-01

海波瀲灩的光、展翅翱翔的鷹、微風中輕送的船鳴聲與鹹香的空氣…,這是基隆港的日常;仲夏,瀰漫的藝術氛圍正以跳躍的音符高調撞擊著期盼的心弦,在夜未眠的街頭上熱鬧展開……。

文化局規劃之「仲夏樂集」系列表演活動將於7/14、7/15、7/20、7/21、7/22的日暮時分於「海洋廣場」舉辦,活動內容包括表演活動及街頭藝人設攤展演,演出團隊包括本市在地獨立樂團鏽鉚釘樂團、WHO劇團(虎劇團,曾榮獲台灣十大傑出街頭藝人獎項,並於2016及2017年連續兩年獲得文化部科技跨界藝術創作案補助)、李讓(2009世界口琴大賽中「十孔口琴藍調/民謠/鄉村/搖滾組」與「半音階口琴爵士組」雙料冠軍、2013年世界大賽三重奏冠軍)等傑出演藝團體。

其中7/14、7/21晚間6時起每位民眾可憑107年7-8月份發票5張於活動現場服務處兌換打賞券1張(數量有限,每人限兌換1張,換完為止),於活動現場進行街頭藝人展演打賞,一起為優質的街頭藝人鼓勵、加油!

邀請大家蒞臨欣賞基隆港市獨有的水岸風情,同時體驗多元的街頭藝術演出,在悠揚的樂音演奏中交織一場浪漫的音樂夜宴。

*****系列活動遇雨延期,日期另行公告*****

 

 

 

短版海報0611-2上移短版

 

 

演出單位簡介



打賞劵7/14

本場次每位民眾可憑107年7-8月份發票5張於活動現場服務處兌換打賞券1張(數量有限,每人限兌換1張,換完為止),於活動現場進行街頭藝人展演打賞,一起為優質的街頭藝人鼓勵、加油!

18:00-19:00   鏽鉚釘樂團
鏽鉚釘來自於基隆,成立於2011年,五位團員喜愛搖滾樂,以搖滾為主軸,相信搖滾的能量是最直接且最有影響力,不以主流為精神,但卻帶著主流的親和感。成員包含職業樂手,擁有大量的演出經驗。樂團一起玩音樂的時間卻有十年以上之久,無論舞台默契音樂瞭解性,都有非常大的相容感。希望帶給聽者的心裡最大的支持與同理感。

鏽鉚釘

19:00-20:00   虎劇團
國際級雜耍技藝。世界唯一專業級溜溜球扯鈴演出團體  不同於傳統花式表演   集結國內溜溜球及扯鈴技術高手   完美結合肢體極限的視覺震撼
成立於 2007 年,由一群非傳統科班生熱愛溜溜球與扯鈴的年輕人所組成,自成軍以來,劇團的成員們獲獎無數,將與眾不同的溜溜球與扯鈴表演帶給各地的觀眾,2011年獲選「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指定表演團隊,演出作品「讓夢轉動」 ,至今演出場次超過200餘場。2012年起於全台各地演出四號作品「歡迎光臨」,2016年我們溜溜球首席表演者段智敏,受邀加入太陽劇團(KURIOS)參與演出。除多次受邀到各大電視媒體節目演出,虎劇團更榮獲台灣十大傑出街頭藝人的獎項,並於2014年起受觀光局邀請,連續四年於「台灣燈會閉幕式」演出大型作品。在2016、2017年連續兩年獲得文化部科技跨界藝術創作案補助,成為台灣科技雜耍領頭團隊,虎劇團從街頭表演藝術出發走向國際舞台,加上且跳脫傳統與刻板印象的框架,創造出嶄新的創意,為台灣保留本土文化並賦予其充滿年輕的新生命。

虎劇團2

20:00-21:00   勾勾手樂團   
「讓每場動人的表演,勾近你我的距離」是勾勾手樂團最大的心願,主唱樂覺新老師從事吉他彈唱近20年,演唱中外經典歌曲膾炙人口,近期更應邀參加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虹橋表演...。

勾勾手樂團



7/15

18:00-19:30   陽光樂團
Sunshine陽光樂團是由甜美吉他歌手Sophie(雅雯)及鍵盤吉他手Johnny(育澤)所組成,主要以演唱國、台語流行歌曲為主,經常受邀於展場活動、婚禮場合演唱,歌聲甜美、外型亮眼,已擁有不少忠實粉絲...。

陽光合併

19:30-21:00   C'est La Vie樂團
C'est La Vie是鋼琴與大提琴二重奏,演出曲目多元豐富,橫跨中文、英文流行歌曲、電影配樂及古典樂,最愛感動每位停下腳步的你,邀請您沉醉在C'est la vie的樂音中。近期經常於台北信義華納威秀演出,粉絲眾多…。

 CESTLAVIE合併



7/20

18:00-19:30    陶笛王子 鄭登元
 「頭號笛手」鄭登元,總能將各類經典活潑樂曲透過「陶笛」、「中國笛」、「巴烏」三種樂器演出方式,創造美好旋律與快樂氛圍,更應邀至亞洲達人秀節目演出,另享有「陶笛王子」的美譽...。

鄭登元合併

 19:30-21:00   MP3樂團  
 「MP3樂團」由三種不同樂器與三位不同年齡樂手所組成,其中實力派吉他手兼主唱(尤尚豪)以及薩克斯風手(振維),兩位重量級老師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演出經驗,帶領著年輕鍵盤手(兔兔)演唱國、台、英文經典流行歌曲...呈現不同風格的音樂感受!

 MP3合併



打賞劵7/21

本場次每位民眾可憑107年7-8月份發票5張於活動現場服務處兌換打賞券1張(數量有限,每人限兌換1張,換完為止),於活動現場進行街頭藝人展演打賞,一起為優質的街頭藝人鼓勵、加油!

18:00-19:00   壞壞嗓樂團    
2010年由吉他手兼主唱 吉吉影 召集創立之創作樂團,成團後陸續獲選受邀於春天吶喊、台北藝穗節等具有指標性的音樂盛會參與演出。Mr.Why對音樂擁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享受著多樣化的音樂微風,花一般的聲音將從壞壞嗓裡綻放開來。不同於搖滾,不同於爵士,不同於藍調,Mr.Why的音樂有的是獨一無二、沒有界線的WHY式風格。

李讓 Jang Li 口琴 Harmonica
2009世界口琴大賽中拿下「十孔口琴藍調/民謠/鄉村/搖滾組」與「半音階口琴爵士組」雙料冠軍,2013年再奪得世界大賽三重奏冠軍。
先後師事旅德爵士鋼琴與作曲家黃俊傑先生以及德國爵士口琴大師 Jens Bunge。常與兩岸三地流行音樂人合作,琴聲曾出現琴聲在艾怡良、龍千玉、黃大軍、王建傑、蕭煌奇、邰正宵、翁立友、一綾、GNZ48、柯智棠、Pia及眾多獨立音樂專輯之中。2015年12月受視障音樂基金會之邀與長榮交響樂團合作,於國家音樂廳演出口琴協奏曲《羅馬尼亞幻想曲》大受好評,為第一位在國家音樂廳演奏半音階口琴協奏曲的臺灣口琴音樂家。2016年為臺灣茱蒂口琴樂團創作《測繪者The Map Painter》組曲,同年8月於國家音樂廳首演。現為專職口琴演奏家、配樂師,並任台北基督學院音樂主修講師、財團法人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師資等,致力於臺灣口琴音樂藝術與教育推廣。

吉吉影(曾國瑜)G.Shadow 吉他 Guitar
Mr.Why創團團長,歌手、吉他手兼創作人。演奏風格廣泛,舉凡搖滾、藍調、放克、爵士、流行乃至Finder Style等曲風皆有涉獵並能獨樹一格。吉吉指的就是英文中的Guitar & Grooving (吉他與律動),同時也指英文中的Good Game ,期許自己的人生和音樂就像是一場不會後悔的遊戲。

Mr. Why800

19:00-20:00    溜溜球王子 楊元慶
「溜溜球王子」楊元慶,得過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台灣十大傑出街頭藝人,還受邀至中國達人秀、亞維儂藝術節表演,同時更是台灣在國際外交場合上表演溜溜球的第一人,目前更是世界溜溜球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yoyo5

20:00-21:00    台北靈魂兄弟
Taipei Soul Brothers台北靈魂兄弟來自三個不同世代的樂手組成,雖然不夠來「電」可是很有爆發力,雖以靈魂為名但卻充滿藍調的韻味,他們可以在街頭唱著60年代的老歌...,曾榮獲2013海國音樂祭樂團爭霸賽 冠軍...。

 soul1



7/22

18:00-19:30    嘿、謝宗霖吉他彈唱
 謝宗霖,從街頭出發,以木吉他為底,搭配溫暖的嗓音,唱著別人的歌,也唱自己的歌...2017《喆學家》黃偉豪Mini Concert擔任演出嘉賓,2013《果核新聲。萌芽》果核音樂計畫演出,淡大金韶獎重唱組冠軍,聲線溫暖多情,總能讓聽眾如癡如醉...。

 lin5

19:30-21:00    李思緯吉他彈唱
Wesley Li(李思緯),台北信義華納威秀的吉他王子,擅長演唱英文經典歌曲,時而清亮、時而高亢渾厚的嗓音總能讓民眾駐足停留欣賞他自彈自唱動人心弦的歌曲...。

其他連結:

台灣商業聯合資訊網

台灣新生報

Hinet新聞

PChome新聞

中華日報新聞網

奇摩旅遊網

旅遊經

香港灣

自由時報

中嘉新聞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