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首頁 > 活動資訊 > 滿天星港都情
滿天星港都情

滿天星港都情

索票(1/6起索票,每人限索4張)


索票地點

1.基隆市文化局各索票點

2.筌勝幼兒園- 02 2426 9408(基隆仁愛區愛五路19巷34號)

3.波仕飲料店- 02 2425 1773(基隆中正區義二路10號)

4.遠東鐘錶銀樓- 02-2422-5028(基隆仁愛區忠三路71號)

 

演出介紹

    基隆一個多雨潮濕的城市,一個與山與海合體的城市,一個充滿舊式人情風俗的城市,基隆這個我們成長的都市。

基隆人有一種浪漫特質,有一種走向世界,卻能回歸平淡的生活態度,基隆人是很能享受日常生活的,又能到世界各地流浪。基隆人的浪漫來自海洋,來自風,來自雨,我們很習慣和風雨共處,也在風雨中發掘美,發掘人生意境,數數基隆人的優點、滿天星嘗試藉由舞蹈來詮釋我們雨都的美~樹蔭成傘、舊樓凋零,城會老,記憶卻不死;不常話當年的基隆,其實有著精彩過去,走著走著,故事就開始了。

滿天星沿用中東舞的框架藉由不同的舞風的融合與創新細細述說港都的蛻變。

 

 

  • 2023-01-14 19:30~2023-01-14 21:30
  • 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 滿天星舞團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