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首頁 > 活動資訊 > 《海底有個家》藝術教育劇場
《海底有個家》藝術教育劇場

節目介紹

樂團:基隆交響管樂團

指揮:李偉立

《海底有個家》結合管樂與戲劇,一個為孩童打造一個來自於基隆的音樂故事劇場。以翱翔天空的老鷹作為故事的開端。

珊瑚魚、透抽、與海膽,為了尋找被抓到崁仔頂的吻仔魚,開始了一場逆游而上的冒險故事。劇中不但會穿插經典的管樂曲目、教導孩子管樂的器樂分部,更會將專屬於基隆的地景、故事、特產濃縮其中。

現場除了管樂團與造型活潑生動的演員演出外,影像上更邀請知名的插畫家入陣,打造一齣令人感動的冒險童話故事。

樂團介紹

基隆交響管樂團(106-112年基隆市傑出團隊)成立於民國104年,集合了以基隆地區為主的管樂演奏者,一同為發展地方藝文努力。目前樂團包含了3位常任指揮-李偉立、李昆峯、王又立、50位演奏者,每週不間斷的排練下,每年都創作許多精彩的演出內容供大家欣賞。

在藝術總監李偉立的帶領下,樂團持續成長,107年邀請台灣知名指揮家張己任教授擔任客席指揮,109年邀請段富軒教授客席指揮,該年也邀請法國號演奏家陳彥豪教授與樂團協奏。除客席指導外,也舉辦多場研習課程,讓樂團獲得許多專業的知識及經驗。另以培育青少年為目標,將教育及傳承做深度結合,籌劃多場兒童音樂會以提高兒童及青少年學習的興趣,並與其他不同性質的團體做跨界合作計畫,期待未來能夠讓基隆地區藝文發展更加活躍。

主辦單位:基隆交響管樂團

合辦單位:基隆市文化局

演出單位:基隆交響管樂團

演出時間:2024/4/27(六)14:30

演出地點: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入場方式:售票(票價:青年席位100 (原價700)/ 100 /300/500 /700)元

售票連結: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761989035466452993

◎OPENTIX分銷點 美術館咖啡廳購票可享7折優惠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1樓 (義一路側)

     聯絡電話:02-2427-5575

    售取票服務時間:10:00-19:30

◎外縣市民眾購買折扣票,請洽李團長 0939373691

◎青年席位優惠僅限於OPENTIX網站與App使用100點以上文化幣支付,席次有限,售完為止。請憑證件(身分證或健保卡)入場

身心障人士及其必要陪同人員 5折(請出示有效證件)

65歲以上長者5折(請出示有效證件)

團體票(限300/500/700票價):10張以上9折、20張以上8折、30張以上7折

  • 2024-04-27 14:30~2024-04-27 17:00
  • 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 基隆交響管樂團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