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首頁 > 活動資訊 > 日本飛行船劇團《三隻小豬與小紅帽》
日本飛行船劇團《三隻小豬與小紅帽》

日期:2024/4/10 (三) 19:30

地點: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售票:OPENTIX 

票價: 400 、600 、800 、1,000

售票連結: https://pse.is/5nllnd

節目簡介:

大朋友重溫兒時回憶,小朋友沉浸經典童話的魅力!快和孩子與《三隻小豬小紅帽》一同感受日本飛行船劇團帶來的驚喜與感動吧!

日本團員精湛的演出結合精緻的布景道具,打造華麗炫目的舞臺,讓人彷彿真實進入童話世界。全劇以中文配音配唱,對白生動有趣,有別於一般童話中的大野狼,整部作品充滿溫馨、逗趣,最適合3歲以上的孩子。希望在觀看演出同時讓孩子了解心存善念的重要,對有難的人適時伸出援手、在遇到危險時能機智、勇敢的保護自己,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更勝過美國迪士尼的舞台劇!

成立於1966年的日本飛行船劇團擁有約180名團員,公演足跡遍及全球20幾個國家。演員各個經歷過長時間專業訓練,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

  • 2024-04-10 19:30~2024-04-10 21:10
  • 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 日本飛行船劇團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