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首頁 > 活動資訊 > 珍愛-沉默的眼淚音樂劇放映會
珍愛-沉默的眼淚音樂劇放映會

演出名稱: 珍愛-沉默的眼淚音樂劇放映會

演出地點: 演藝廳

演出時間: 113年4月3日 下午6:30

演出單位: 【真愛】音樂劇放映會團隊

入場方式:上網報名 、自由入座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k6mCv_w_lAZCQ-UCQcRuE3Gzt4KOa3Qu9vt1-nBK54Sh_WQ/viewform

演出型態:音樂劇放映會

本音樂劇於2012年10月27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聖殿劇院首演,是北美同類劇院中數一數二的大型舞台,由全球多位頂尖藝人演出代領觀眾一起悠遊世界、橫跨六大洲、十六個國家。

演出內容摘要

伴隨著經歷喪子之痛的愁苦母親喬伊和世俗的年輕人彼特,在快活又神秘的列車長引導下,他們踏上獨特的生命旅程。

也各自發現嶄新的和平。旅途中,每一站都有著令人驚嘆的音樂劇曲目:有奧斯卡獎、葛來美獎、東尼獎和艾美獲獎作曲家創作,並由百老匯、流行樂壇巨星、頂尖國際歌手48位,一流舞者和交響樂團現場演出。

  • 2024-04-03 18:30~2024-04-03 21:30
  • 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 音樂劇放映會團隊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