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首頁 > 活動資訊 > 2022藝術進區《潘朵拉的盒子》七堵場
2022藝術進區《潘朵拉的盒子》七堵場

《潘朵拉的盒子》源自於希臘神話故事,是宙斯給潘朵拉的神秘盒子,宙斯要求潘朵拉不可以開,但是潘朵拉不敵好奇心的誘惑,還是偷偷的把盒子打開了,然而在盒子裡面裝的是許多不幸的事物,疾病、禍害等。潘朵拉把盒子打開後,原本寧靜沒有任何災害動亂的世界開始動盪不安起來;慌亂中,潘朵拉趕緊蓋住盒子,結果盒內只剩希望沒飛出去。這盒子裡除了裝有不幸的事物之外,同時也裝有幸福、友情、愛情等幸福的事物,所以潘朵拉在蓋上盒子時,才留住了希望。

謠傳潘朵拉的盒子仍舊存在於地球的某個角落,某天,一位探險家帶著地圖來到了魔幻森林尋找潘朵拉的盒子,路途中遇見了一群調皮可愛的小精靈,為這趟冒險旅程增添刺激又驚險的難忘回憶。

潘朵拉開啟盒子後將災禍釋放出來,但盒內還保留了最後一種事物,也就是希望,一旦開啟後便是希望的展開。寶藏箱代表著盒子,每當寶藏箱開啟就會有奇妙的事情發生,FOCA期待將歡樂、驚奇也放入寶藏箱,帶給大眾歡笑與驚喜。

  • 2022-09-09 17:00~2022-09-09 18:00
  • 七堵鐵道紀念公園
  •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