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首頁 > 活動資訊 > 藝.憶
藝.憶

基隆市111年度國中小舞蹈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聯合舞展-藝.憶

索票(12/21起索票,每人限索4張)

索票點請洽基隆市仁愛國小、建德國中及基隆市文化局各索票點

 

演出介紹

        本市建德國中、仁愛國小舞蹈班111學年度聯合舞展,是本市國中小舞蹈班一年一度的教學成果展示,由於兩校師生平時的努力,以及舞蹈教學的用心,每首舞蹈風格迥異,充分展現多元樣貌。兩校節目提供10首舞碼與全體市民分享,其中包括古典舞、民族舞、現代舞、即興創作、古典芭蕾,透過創作展現日常生活經驗的連結、藉由道具的應用促發意想的聯想串連以及從經典芭蕾舞劇選粹陶冶古典氣質的優雅,學生在舞動肢體時更體現視覺美感所帶來的刺激,更希望引發觀眾對藝術本質的關懷。

    本次舞展於當天晚上18:30開放進場,市民可至文化局表演藝術課索票入場,19:00整演出,期盼您的加油與鼓勵,與我們藝起舞出心中的感動。

 

演出單位介紹

    建德國中於民國84年設立舞蹈藝術才能班,為促使舞蹈班學生適性發展,多元學習,更注重藝術人文及五育並進的全人教育。目前本校共有3班舞蹈班,無論是課業之增進、美感之陶冶、藝術之涵養,更以才情學兼備為教學目標。

    長久以來,建德舞蹈班積極參與市政府與社區所舉辦的各項活動,精湛的演出受到多方肯定與讚賞,並在2000-2017連續榮獲全國各類舞蹈比賽特優及優等。在舞蹈班術科及學科均衡發展下,畢業生不僅學業成就表現優異,更充分展現動靜皆宜的學生生活。

  • 2022-12-30 19:00~2022-12-30 21:00
  • 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 基隆市建德國中、仁愛國小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