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首頁 > 活動資訊 > 綠野音樂會《夏日時光Summer Time》
綠野音樂會《夏日時光Summer Time》

國家交響樂團(NSO)綠野音樂會已連續四年前往臺灣各地鄉鎮,與民眾共創許多美好的夜晚。今年,將邀請國內古典與爵士跨界歌手、金獎古典音樂主持人擔任主講人,與NSO獨奏家群共同帶來耳熟能詳的古典樂曲,以及涵蓋爵士、香頌風格的電影配樂與膾炙人口的臺灣經典曲目等。邁入第五年的綠野音樂會,將持續以多重的聽覺享受,妝點與親朋好友相聚的時光,共享戶外蒼穹下最純粹的美好。

  • 2022-08-13 19:00~2022-08-13 20:30
  • 國門廣場
  • 國家交響樂團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