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首頁 > 活動資訊 > 奈勒斯
奈勒斯

入場方式:特定對象

 

親子節目是反面穿舞蹈劇場長期投入的演出形式,今年夏天我們將再度將教育劇場帶進校園中,帶大家認識舞蹈表演。活動內容包含2018年台北兒童藝術節社去藝術演出作品-《奈勒斯》的精華演出,欣賞演出之餘,會帶領孩子們進行肢體想像的活動。活動下半場,團隊將拆解舞台的秘密,帶領孩子用簡單的材料創造自己的角色和小舞台,讓他們自己來說故事。

 

關於《奈勒斯》:

 「破破的有什麼關係?我就只要這件毯子!」

   「不准拿走我的小被被!」

 

      從有記憶以來就抱著睡覺的小毯子比什麼都重要。眼睛一張開,小毯子就在旁邊,整天都不想跟小毯子分開。睡覺的時候抱著、起床的時候擦擦臉、走到客廳喝牛奶的時候拖著它,誰都不准把它拿走,只要有它在什麼都不怕!小毯子可以臭臭的、破破的、髒髒的,沾滿口水的味道剛剛好,換成其他被子都不行。每個人在不同階段心中總會有不一樣的恐懼,即便大部分的時候,這些恐懼是對未曾發生的事感到苦惱擔心,但「害怕」的情緒總在不經意時,跑出來搗亂。於是我們各自找尋需要的安全感,和面對恐懼的方法──小毯子便是孩子們的勇氣來源。

 

 

  • 2022-09-08 10:00~2022-09-08 11:30
  • 暖暖國小附設幼兒園
  • 反面穿舞蹈劇場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