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首頁 > 活動資訊 > 燦爛時光舞蹈嘉年華
燦爛時光舞蹈嘉年華
節目延期公告
 
第三屆 《燦爛時光舞蹈嘉年華》
 
原訂於2022年08月04日(四)19:30及2022年08月05日(五)19:30於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之第三屆《燦爛時光舞蹈嘉年華》,因演出場地受其他工程介面影響,考量演出者、觀眾安全與服務品質 ,無法依原定期程(111年8月1日起)開放使用,將延期至2022年10月10日(一)14:30及19:30原場地演出。
 

 

楓香舞蹈團|

 

堅持「美、自信、愛」將藝文素養深入生活,貼近現今社會多元化的發展趨勢。佇立於基隆培養少兒舞蹈人才,並積極推動各地舞蹈團隊藝術交流工作,展示台灣地方特色文化。

 

《燦爛時光舞蹈嘉年華》展演活動|

 

是舞蹈藝術推廣的平台,邀請基隆市國中、小等舞蹈社團聯合演出,以及隊孫翠玲舞蹈班、楓香舞蹈團展演。節目中,涵蓋民族舞、現代舞、芭蕾舞、流行街舞等作品,不僅使觀眾能夠多方欣賞不同的舞風,也讓舞蹈藝術推廣、互相學習成長的特性發揚光大。

 

索票入場

 

  • 2022-10-10 19:30~2022-10-10 20:30
  • 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 楓香舞蹈團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