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首頁 > 活動資訊 > 掌中說故事《年》
掌中說故事《年》

演出名稱/掌中說故事《年》

演出地點/基隆市信義國小活動中心

演出時間/110/12/10 08:00

演出單位/蕭添鎮民俗布袋戲團

入場方式/特定對象

洽詢電話/0933491502 蕭團長

團隊簡介/

蕭添鎮(曾獲民國84年地方戲劇比賽中區團體優勝暨最佳主演獎、104年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為世界派布袋戲第三代弟子,是一位富有傳統鑼鼓與金剛布袋戲表演藝術內涵的藝人,其演技備受肯定,近年致力於校園布袋戲推廣頗具成效。

 

演出內容/

演出劇目掌中說故事《年》,內容講述好久以前某個村莊一直有個長久的煩惱,每到一年的最後一天晚上,海底的怪獸「年」會上岸來吃食物,由於「年」一整年都沒吃東西,村莊的牲畜都會被吃光,甚至人類也吃,因此大家都紛紛逃往山上,可是這一次有村民不想再逃了,為了後代子孫能再這塊土地生存決定要留下來趕走「年」……究竟「年」遇到怎樣的抵抗呢?村民如何對抗年呢?期待我們的演出能讓現場觀眾有不同的感受與體會。

  • 2021-12-10 08:00~2022-12-10 09:00
  • 基隆市信義國小活動中心
  • 蕭添鎮民俗布袋戲團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