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首頁 > 活動資訊 > 《青春中元》——基隆孩子 X 雞籠祭典
《青春中元》——基隆孩子 X 雞籠祭典
【節目延期公告】
 
楓香舞蹈團31週年 《青春中元》基隆孩子X雞籠祭典
 
原訂於2022年08月06日(六)19:30及2022年08月07日(日)14:30於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之 楓香舞蹈團31週年 《青春中元》基隆孩子X雞籠祭典,因演出場地受其他工程介面影響,考量演出者、觀眾安全與服務品質,無法依原定期程 (111年8月1日起)開放使用,將延期至2022年10月08日(六)19:30及2022年10月09日(日)14:30原場地演出。
✔購票觀眾可持原票券入場
原始票卷8/6 →轉為10/8六
原始票卷8/7 →轉為10/9日
✔如不克前往之觀眾,您可以參考留言附圖的作法,或來電02-24234220。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節目介紹

楓香舞蹈團首度嘗試結合戲劇及音樂創作。由文藝獎章及多次榮獲最佳編舞獎得主孫翠玲老師擔任製作人,與知名電影《神力女超人》音樂製作郭在竑、香港首席視覺設計馮榮基,協同八位基隆青年舞蹈家,跳脫純舞演出型式,跨界破匡,創作一齣能顯現出雞籠傳統中元祭所具意義內涵的舞台創作。

 

序「崢嶸光聚」-試膽青年炫黑狗兄

一「入港光彩」-虎仔山眺風華港城

二「望海流光」-水燈照路民俗傳承

三「流光越影」-船登崁仔頂爭生存

四「日月重光」-玉帛干戈倡議陣頭

五「浮光躍金」-舞展青春慶讚中元

 

關於楓香

楓香舞蹈團由飛鳳獎及文藝獎章得主孫翠玲老師於1992年創辦。楓香是基隆的市樹,希望每位團員能兼具「楓」姿卓約的優美氣質,同時亦能如楓香樹般,深具本土藝術生命力,為臺灣舞蹈植下美麗盎然的綠意。舞團31年來致力於藝術深耕「傳承、創新、永續」,由於具備優雅、獨特的舞蹈風格,1997年起即連續獲邀參與國際藝術節活動,獨特的東方風格與精湛的舞蹈表演總是吸引了上萬的觀眾到場觀賞,在眾多國家隊伍中屢次獲當地民眾與藝術節大會評選為最受歡迎團隊及最佳團隊大獎,美麗的舞姿遍及歐亞三大洲。

 

OPENTIX售票,票價300、500、800、1,000

 

 

  • 2022-10-08 19:30~2022-10-08 20:40
  • 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 楓香舞蹈團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信一路181號
電話:(02)2422-4170-8 傳真:(02)24274192
歡迎申請本站會員。登入後可進行街頭藝人/演藝團隊 申請登記。
相關申請登記須知請詳見法規與公告專區。
※申請線上展演空間,須持有街頭藝人證號,若尚無北北基桃街頭藝人證號,請至街頭藝人申請登記進行申請。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證號,第一碼為大寫英文字)
(密碼長度至少為12碼)